今天是: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公告 >

学院隆重举办2017年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及首场报告会

时间:2017-09-14 16:20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
    (通讯员 肖寒)9月13日下午2点,学院在213会议室举办了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副院长叶健及全体新进教职工出席。
    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叶健主持,党委书记邓新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从教师职业的基本要求出发,希望大家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明道、信道、传道,不仅埋头做事,还要关注社会,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做“四有”好教师,并勉励大家化热爱高等教育为工作激情、化热爱执教从教为事业追求、化热爱学院为生活家园。副院长叶健介绍了培训工作的时间、形式、内容、考核方式及结果运用等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的首场讲座如期开讲,副院长欧阳琼主持,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洪早清教授为全院教师、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作了《大学教育规范》的讲座。洪教授从大学教学的再认识、大学教学教什么,大学教学怎样教,大学教学为什么教四个方面阐述了大学教师角色定位、大学教学的特点、教学规范、大学的培养目标、教学模式的运用、大学教学的价值判断等,洪教授的讲授旁征博引,精彩纷呈,既有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倍受教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5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rl.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