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员招聘
当前位置:主页 > 人员招聘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运行维护管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7-09-20 09: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运行维护管理岗工作人员,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人数
    1名
    二、基本条件
    1、需求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学历、学位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3、年龄条件: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其他条件:
    业务能力: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维护计算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职业道德:热爱实验室管理工作,能服从工作分配,具有敬业、合作、务实、创新的精神;
    身体素质:身体健康,能满足实验室工作的要求。
    三、招聘流程
    1、 报名:凡有意向应聘且符合条件者,请填写《附件: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应聘人员信息一览表》,连同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witptrl@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实验员+姓名”命名。
    2、资格审查:应聘者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审核。
    3、面试:经初选入围的应聘者,学院将电话或邮件通知参加面试。应聘者回答考核组成员提出的问题,测试能否胜任实验员岗位的工作,考核组成员根据回答问题情况进行打分。
    4、确定拟聘人员: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四、聘用与管理
    拟聘用人员经用人单位考核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实行合同管理,以人事代理的方式委托湖北省人才中心管理人事档案。
    五、待遇
    待遇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7194556
    联 系 人:侯老师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  (办公楼306室)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应聘人员信息一览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5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rl.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