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保障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保障 >

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查询个人生育保险待遇操作指南

时间:2021-05-20 21: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方便参保人查询个人生育保险待遇享受情况,现开通了个人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查询生育保险待遇金额及拨付情况的功能(生育医疗费用现金报销、生育津贴及护理假津贴),具体查询操作如下:

一、登录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

参保人通过本人手机支付宝或微信搜索“武汉人社”小程序,点击进入,在“基本查询”项目里选择“生育待遇查询”点击进入。

二、生育待遇查询

进入“生育待遇查询”模块后点击“查询”,参保人历年的生育保险待遇在“汇总信息”栏展示出来。
           

三、生育保险待遇信息展示

 

(一)点击箭头“∨”后,参保人该笔归属年月的生育保险待遇的具体金额、拨付及发放方式等情况将一一展示。“财务应付状态”为“支付确认”表示已拨付成功,除此之外均表示正在拨付中。
         

 

(二)生育保险待遇明细信息展示。在“明细信息”栏点击箭头“∨”后,参保人该笔归属年月的生育保险待遇的具体待遇类型及金额将一一展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5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rl.witpt.edu.cn